江沫是只奶宝呀!

呀。高级诶兄弟。

私设楼姐主题——十八楼


15



一早上的时间其乐融融甚至还有些开心。

真是个幸福的一大早。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。也是很好的开始。

所以我莫名其妙了收获了一堆老师和一个拉拉队。还有一个萌宠。两个学童?


他们吃完早饭后。我也被他们的劝阻下吃了早饭。然后我们就去了公司。


我疑惑看着他们:“一个问题。”


二三代集体看向我:“什么问题?”


我看着他们:“从我来这里之后你们就总凑到一起。二代和三代时间不是错开的吗?”


集体滴汗。


回忆回归到我刚来公司的前三天。


练习室。


二代。


宋亚轩拿着手机低头看着快手。刷到了我。并看了我的介绍:“诶。你们看我刷到了什么?我又刷到这个姐姐了。”


六位成员走了过来。团团围住宋亚轩。


丁程鑫:“我也刷到了。”亮出手机。


马嘉祺笑:“我也刷到了诶。好巧。”亮手机。


张真源:“哇塞同款诶。”


贺峻霖:“巧了不是哥哥们。我也刷到了。而且还是我们的粉丝哦。哥哥们。”亮出手机快手。


严浩翔不以为然:“我也刷到了。然后呢?”亮出手机。


刘耀文好奇了:“等等。。。哥哥们我也刷到了。”亮出手机。。


贺峻霖开脑洞:“诶你们说。这个姐姐会不会来时代峰峻成为我们的一员?”


宋亚轩看向贺峻霖笑:“你不会又要立flag吧? ”


贺峻霖笑:“我这个flag先立在这。三天后如果姐姐来公司的话。我们当天就去飞总办公室申请住宿舍。目的就为了跟姐姐相处怎么样?”


丁程鑫宋亚轩马嘉祺刘耀文严浩翔互看一眼。


丁程鑫:“我觉得可以。而且我要加码。贺儿最后一次为姐姐穿一次女装。”


马嘉祺笑:“我觉得可以。。”


张真源:“加一啊丁哥。”


宋亚轩笑意:“我也觉得不错。”


严浩翔:“我也确实好久没看到Tina了。”


刘耀文:“可以可以这个可以。。。小女友。”


贺峻霖震惊笑:“不要啊哥哥们。我的形象啊。”


丁程鑫看着:“说不定姐姐喜欢啊。”


贺峻霖瞬间失去灵魂。


另一边。


三代


苏新皓安静的刷着快手。


朱志鑫走了过来抢过手机看:“苏新皓。你看什么呢?”看快手“诶?她是谁啊?”


苏新皓笑:“我最近刷到的。他应该是楼粉。她发了很多我们的舞台。应该是师兄的舞台。但也看了很多我们的舞台。”


朱志鑫看着快手:“哇。我要被圈粉了怎么办。兄弟们快来快来。”


左航跑了过去:“朱兄。怎么了?”


朱志鑫递:“你们看你们看。”


左航看了过去:“这是谁啊?这个姐姐有点可爱啊.。”


张极也跑过去看过去:“你们在看什么呢?”


张泽禹走了过去:“哥哥们你们干嘛呢?”凑近看。


张峻豪歪着嘴走了过来:“兄弟们你们看什么呢?给我也看看呗。”搂过去看。


余宇涵和童禹坤一起进来。


童禹坤:“你们干嘛呢?看快手吗?”


余宇涵:“你也在刷快手吗?那你有刷到过一个姐姐吗?”


童禹坤:“有啊有啊。是个挺可爱的人。”


余宇涵笑:“我也刷到了诶。”


左航:“你们过来看看是这个姐姐吗?”


童禹坤和余宇涵走过去看。惊讶:“啊啊啊对对对就是她。”


陈天润邓佳鑫聊着天走了过来。


陈天润:“夹心你知道吗?我最近刷都是一个姐姐。一个日常走路上班的视频。好可爱啊。”


邓佳鑫:“天润我也刷到了。再就是都是师兄的舞台视频。”


穆祉丞走了进来:“你们再说那个姐姐的事吗?我也刷到过。诶你们说姐姐会来时代峰峻吗?”


姚昱辰走进来看着:“够呛吧?飞哥会让一个粉丝进来吗?”


左航:“那如果姐姐来了。那我们就在当天去飞总办公室长期住宿不回家了行不行。”


众人:“可以可以可以。”


第二天。


苏新皓跑了过来吃饭:“兄弟们兄弟们。今天我碰见了一个类似于ss的人。我和严师兄去抓她的时候。才发现竟然是个女生。而且要命的是就是那个姐姐诶。不过严师兄让我过来吃饭。他在照顾姐姐。”


朱志鑫:“真的吗苏新皓?”


苏新皓点头:“嗯。”


朱志鑫:“那我们赶紧吃饭。吃完好去看看。”


三代进入了狂吃饭模式。


苏新皓:“兄弟们。严师兄说让我们过去吃。姐姐还没吃饭呢。走吧。搬家。”


三代眼睛亮起来。端着自己的吃饭的家伙和饭搬家去了严师兄那头。


三代实现了跟姐姐吃饭的愿望。甚至师兄们也来了。


三代们乖巧的坐在椅子上。另一边则是坐了一圈时团。


二代内心:《耶加到姐姐微信了。还跟她吃了一顿饭。开心诶。李飞给力啊。》


三代内心:《我们加到姐姐微信了。回去赶紧拉群。飞哥好厉害啊。》


吃完饭后。


姐姐就下楼了。师兄们也走了


朱志鑫:“兄弟们我们快去找飞总。”


集体点头。


三代前往飞总办公室。


二代也在去飞总办公室的路上。


李飞办公室门口


二代三代相遇。


三代秒乖巧。


二代与三代对视。


二话不说推门进去。。


二代丁程鑫。三代朱志鑫一起说:“飞总。我们要住公司。要住宿舍。”


二三代互看。。


李飞一脸懵的看着孩子们:“你们住宿舍不会因为江沫吧?”


丁程鑫:“原来她叫江沫?对!”


朱志鑫:“对!”


二三代再次对视。


李飞看着两波孩子:“行。我同意了。顺便告诉你们一件事。江沫明天就来公司住了。记得迎接一下她啊。宿舍已经安排好了。就在你们房间对面。”


回忆结束。



我一脸懵的看着他们。


二代集体看向贺峻霖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