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沫是只奶宝呀!

呀。高级诶兄弟。

私设楼姐主题——十八楼



14



我满脸疑惑地走下来后。走了过去。肚子不自觉叫了起来。


我看着他们:“怎么了?”低头看了看自己。穿错衣服了?还是衣服脏了?


时团三代冷不丁看着挺可爱。再一细看。


丁程鑫:“这……”


马嘉祺刚站起来准备拿衣服。


刘耀文已经拿着衣服走过去了。给我披上盖住了。低头看着我:“披上衣服。”


我抬头看着刘耀文:“啊?谢谢。但我不冷。”


刘耀文霸气了:“听话。”


我看着刘耀文乖巧了:“噢。”


刘耀文看着我。嘴角勾起笑了笑。


我看向其他人:“所以?我们吃什么?不是。你们吃什么?”


马嘉祺一整个脸不太开心。


苏新皓看着:“吃。。。。。”


贺峻霖看着刘耀文又看了看我。走过去拉着我的手腕:“江沫坐我这。我跟你讲讲唱歌部分。”


马嘉祺走了过来:“等等。如果说起唱歌的话。我更有发言权吧贺儿。江沫。我教你唱高音。”


我眼睛瞬间亮了抬头看着:“好啊。谢谢嘉祺。”


马嘉祺微微笑低头看着我:“不客气。”


严浩翔走了过来:“江沫。我教你rap。”


我转头看了看严浩翔再次发亮:“好好好。”有点激动。开心。


宋亚轩走了过来:“姐姐。我是不是也可以教你。。。嗯。说到唱歌。我也可以呀。”


我抬头看向宋亚轩:“嗯确实....。。。”


刘耀文看着我:“姐。我可以教你跳舞。”


丁程鑫走了过去:“耀文弟弟。你把我这个朱武放在哪里?”


刘耀文突然:“放在心里。”


丁程鑫一个劲的抖了一下。有被yue到翻白眼。笑。


我看着他们互动。眼眸一弯。眯眯眼。嘴角微微一笑:“噗……哈哈。”


二三代全都看了过来。


我突然不笑一脸懵:“怎么了?”


张真源走过来:“沫儿。我可以教你戏腔。”


马嘉祺:“等会张哥。我也会戏腔。”


张真源:“这个马哥就不要抢了吧?”


三代开始。


朱志鑫走过来看着我:“我可以教你……嗯。。。”


我看着朱志鑫:“奶音吗?”


朱志鑫看着:“额。可以可以。”


苏新皓走过来看着我:“沫沫。我可以教你作曲写歌。”


我看着苏新皓眼睛亮晶晶:“要得要得。”


苏新皓笑了笑。


左航:“那我教你什么嘞?我想想。。。英文部分吧。”


我看着左航:“谢谢航。。。。左航。”幸亏拐的及时。


左航可爱一笑:“不客气。”


我看着左航。妈耶好可爱。


张极也在想起来:“嘛我是不是没用?我能叫江沫什么呢?拆天花板?”


我噗的一声:“噗呲。倒也不用。做拉拉队吧。”


张极看向我:“啊 ?”


张泽禹看着我:“那我好像也没什么教的?”


我看着了张泽禹:“卖萌吧。”


陈天润:“我……”


我看着:“额。你们都要有事情做吗?”


陈天润:“江姐。。。”


我看着陈天润:“那。。。书童吧。”


陈天润开心笑:“好耶。”


余宇涵:“我教你防身。”


我微皱眉看着余宇涵:“这个很重要。”


童禹坤:“我教你社牛。?”


我滴汗看着童禹坤:“饶了我。”


穆祉丞看着我:“江沫姐姐那我干嘛呢?”


我看着穆祉丞:“撒娇。”


穆祉丞害羞笑起来。


张峻豪走过来歪嘴拽的二五八万:“我……当你哥。”


我震惊看着张峻豪:“想美事吧!”点张峻豪额头一下。


邓佳鑫:“沫姐我。。。”


我看着小狮子:“书童二号。”


姚昱辰看着:“看看孩子吧。”


看着我姚昱辰:“萌宠系男生。”


姚昱辰笑了笑。


妈耶耶更可爱。


丁程鑫:“还有萌宠系职位吗?”


我抬头看向丁程鑫:“有啊”


贺峻霖:“你看我可以吗?”


宋亚轩:“你们都不爱我了。?”


丁程鑫看着我:“如果是姐姐。会怎么排比呢?”


我看着丁程鑫等人。先看马嘉祺:“马姐。女神系当红偶像。”看向宋亚轩“雅萱。清纯系校花。”看向贺峻霖“Tina贺。初恋型二次元女友系女生。”看向严浩翔“严美娜。可爱姐姐型女生。”


二代震惊。


宋亚轩。害羞了。

贺峻霖也有点害羞啦。

马嘉祺的害羞是轻微的。

严浩翔不好意思的抿嘴微笑。


丁程鑫:“丁妙妙竟然没上榜?”

刘耀文震惊:“刘公主竟然也没上榜?”

张真源:“张珍媛竟然也没上榜?我的天。”


三代并不期盼自己女装上榜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