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沫是只奶宝呀!

呀。高级诶兄弟。

私生主题之被当成私生——左航。朱志鑫?



24



第七天。



我昨天睡得特别好。一觉睡到八点半。闹铃响了才醒。


我在被窝里懒洋洋的翻过来翻过去。但是眼睛已经睁开了。。沉静了一会。才慢慢从被窝里坐起来。又沉静了一会儿。


迟来的敲门声。


咚咚咚。


我这才慢慢悠悠的下床。穿粉夹板拖鞋。走过去打开门 。


陈天润乖巧的站在门口:“石楠姐姐早。”


我看着陈天润:“我还没换衣服。”


陈天润:“我来看看可以吗?”


我疑惑看着:“噢。”让了道。


陈天润走了进来。来到衣柜打开:“今天挺热的。穿吊带吧。今天还会有点雨。我看看。。这个粉的比较厚一点。下雨也不会冷。就这个粉色吊带吧。牛仔短裤穿这个吧。石楠姐姐。你的鞋放哪了?”


我看着陈天润指了指行李箱:“勒里。”


陈天润打开行李箱看了看所有鞋子。拿出一双粉紫黄相间的板鞋:“穿这个吧。比较搭。帽子的话我想想看。这个小鹿角的小凉帽吧。很可爱圆圆的。”


我看着陈天润:“噢好的。谢谢嗷。”


陈天润:“那石楠姐姐你先换。我出去等你。”


然后陈天润就走出去了。带上门。


我看着陈天润出去了:“天润真乖巧。”


我开始换衣服。


几分钟后。


我换好了衣服和鞋子。一些系列的。打开门走了出来。


我看着天润:“怎么样天润?”


陈天润笑了笑:“石楠姐姐你身材真好啊。好可爱啊。”


我看着笑了笑:“哪有啊。你就忽悠我吧。”


陈天润笑了笑:“真的啊。”


我看着陈天润走过去点了一下天润的鼻尖:“不过你忘记我的包了噢。”


陈天润笑了笑看着我:“啊对哈。我忘记了。我现在去找。我看看哈”陈天润看了看我的搭配“我知道了。石楠姐姐你等一下。”


说完陈天润就跑了进去。

然后拿着一个黑色牟钉皮包走了出来。


陈天润看着我:“姐姐试试这个啊。”


我接过来斜挎在身上。低头看了看。看向陈天润:“怎么样?”


陈天润竖拇指:“跟帽子上的宽黑带呼应上了。太赞啦。”


我看着陈天润笑了笑:“那我们去哪?图书馆吗?还是?”


陈天润看着我:“今天我们去确实是类似于图书馆的地方。走吧。”


我看着陈天润:“好。”


陈天润戴好口罩带我下了楼。我也戴好口罩跟着陈天润下了楼。

我们去了是一个类似图书馆的地方。但我不知道那是哪里。

或许陈天润也不知道。


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就这样。待了一天。吃了好吃的。泡在海洋里出不来了。我们安静的阅读独特的书籍。


我看着陈天润认真的样子。不禁想起自己小时候。让自己学习看书。是多么艰难的时期。


比较小时候爱玩。现在的孩子学习那么好。


我靠着书架看着小说。

反正正文我可看不进去。就看小说还可以。

我也确实很久没看书了。

一直都看电子书。


陈天润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直盯着我。


盯着我很久很久。。几乎盯了一下午。


我低头看着书。


而陈天润一直在打量着我。


我时不时的抬头看他。会短暂的对上他看我的眼神。

陈天润一看我看过来就慌乱的躲开了继续看书。


就这样周而复始的。


持续到了晚上。


我们离开了知识的海洋。

走去饭店吃了饭。

就回时代峰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