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沫是只奶宝呀!

呀。高级诶兄弟。

私设楼姐主题——十八楼


16



到了公司十八楼。


贺峻霖滴汗:“我可以拒绝吗?哥哥们?”


丁程鑫看着贺峻霖:“霖霖。收个关吧。”


马嘉祺看着:“贺儿。我想女朋友了。”


张真源看着贺峻霖笑:“yyds啊贺儿。我也很久没看到你表妹了。你懂的。”


宋亚轩笑嘻嘻:“哇。我要看到了吗霖霖?”


严浩翔看向贺峻霖:“其实我都行。如果姐姐能开心。我都可。”


刘耀文开心:“我要看到小女友了吗?”



贺峻霖看了看兄弟们:“师弟在这呢。给我的面子。”


丁程鑫:“师弟们。你们想不想看一个贼可爱的姐姐啊。”


TF家族:“想!”


贺峻霖无奈只好去换衣服了。


我一脸疑惑,心想:《这里除了我还有别的姐姐?姐姐?贺峻霖?不会是Tina贺把?》


我们走去练习室。


几分钟的功夫。


Christina贺闪亮登场。走了进来。撩了撩自己的头发。



全程一片轰鸣。


丁程鑫笑的开心:“哇~霖霖~”


刘耀文开心:“哇这么多年了。你这个还是好不错啊。”


马嘉祺只是笑着看着贺峻霖。


张真源则已经没眼睛了。


严浩翔:“哇当年的感觉。”


宋亚轩笑着:“哇霖霖~嘿嘿。”


三代惊呆了。


朱志鑫:“哇。师兄好美啊。”


苏新皓:“不应该叫师姐吗?”


朱志鑫:“哦哦哦师姐师姐。”


左航:“哇女神诶。”


张极:“这是不付费就能看的吗?”


张泽禹:“我何德何能啊。”


张峻豪:“所以师姐的出现是因为江沫吗?”


童禹坤:“借了姐姐的光了。”


余宇涵:“真的。是我想娶的人之二。”


所有人看过去。


左航看过去:“那之一是谁啊?”


余宇涵害羞笑了笑:“江沫。”


陈天润:“师兄好美啊。”


穆祉丞:“真的我都垂怜了。”


姚昱辰:“师姐确实好看。真不错。”


邓佳鑫:“虽然师姐很漂亮啊。但我还是喜欢江沫姐姐。”


我惊讶了。赶紧拿出手机录下来:“飓风周刊新料。 Christina贺首次惊现时代峰峻十八楼。为时代峰峻天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  ”


所有人看向我。


Christina贺:“好家伙。词比我都熟。”


我看了看Tina贺:“客气客气也就看了一遍第二人生。 吧。”


二三代震惊。


另一边。


sdf敲门。


李飞:“请进。”


sdf带着小本走了进来低头汇报:“飞总。经过三天的相处。江沫是个很理性的小姑娘。可能是不熟。她的理性值很高。感性的时候少。目前还有待发现中。江沫这个孩子。日常的面无表情。看似高冷。实则天然呆。内向。社恐。她的一双可爱下垂眼。 笑起来是极具感染力的新月状,   听丁程鑫说他无意间在楼外看到过江沫笑。确实是有感染力的新月形状。就目前为止在公司 。她没怎么笑过。不用化妆就会形成下垂眼的感觉,非常有无辜感,甚至还有点委屈。初始印象。高冷。中期是可爱的。现在还在发现中其实。精致水滴鼻,魅力指数95。优雅指数89。惊艳指数93。这是一款相对比较小巧且精致的鼻型。相对于小翘鼻,它的线条会更加直挺,鼻子立体感也特别好,很有大气的感觉。她的甜美微笑唇。魅力指数88。优雅指数95。惊艳指数99。占领娱乐圈半壁江山的唇型!特征是嘴角上扬,未语先笑,嘴角细长显得格外精致,冷艳及甜美都能够完美驾驭的唇型!目前就了解这么多。还有待发现。”


李飞看向sdf:“既然是这样的话。你说如果江沫遇到私生问题。会怎么处理?”


sdf:“飞总。根据综上所述的话。她有可能会理性处理。当然也不排除她用感性让s转粉。”


李飞:“安排下去。今天我要在微博上提出江沫的曝光率。尽可能的给她或者。给时团ss弄来。但两三个就够了。注意分寸。明天给江沫弄个测考。ss处理题。实践考试。”


sdf:“好的飞总。我明白。飞总是想如果江沫有能力处理ss问题 。那么她自己的安全和十八楼的安全都会有保障。就像一个班里选出来的老大一样。即是老师的左右手。也是班级的保护伞。对吧。”


(飞总。为难小孩。)

(我想辞职了。)


李飞点点头:“没错。尽管她再是小孩。对于十八楼的人来说。她也是成年人。我。觉得如果可以的话。也想她帮我分担点。”


sdf:“好的飞总。”


sdf离开。


李飞看向外面内心os:《奶宝。不要怪我。能不能帮我就看你了。》


另一边


我们开开心心的练习。吃饭。玩耍哇。当然仅仅只是我看他们团建打闹。

由于嘶喊声音太高。

我已经出现了耳鸣的问题。甚至是空耳。

但是二代由于宋亚轩的原因。并没有比三代轻多少。


今天这一天就过去了。。


我看着他们闹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什么大事发生。尤其是对我自己。

伦天蝎座的直觉敏感度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